+关看伦敦两大戏园子经理互殴

好喜欢亨德尔啊身上好像有马特森在击剑有泰勒曼在种花有波尔波拉眯起了邪恶的小鼠眼

【好船/青蛙王子改编/脑洞清奇/严重ooc注意】死扛王子

从前有一位年轻的西班牙,他美若天仙。在西班牙里附近有一片森林,森林里有一个深潭 ,东尼和他的恶友们经常到深潭边游♂玩。 一次,基尔的肥啾掉了进去,突然潭面上浮出了一个河神。

“年轻的基尔哟~”

“你掉的是这只金路德,还是这只银路德,还是这只肥啾呢?”

“把本大爷的小鸟还给我。”

于是河神给了他一只青蛙。

基尔一怒之下扔出了青蛙河神砸沉了。

过了一会儿,谭面上浮出了一只青蛙,大家都很懵逼。

这时,青蛙突然开口说话了。

“年轻的……”

基尔一言不发,搬起潭边的石头就把青蛙砸沉了。

旁边的东尼受到了惊吓,手中的トマト都吓掉了。

这时,トマト突然开口说话了。

“唉呀人家摔倒了要东尼亲亲才能起来~”

水下的一片阴影慢慢接近了トマト。トマト大喊了一声“卧槽”,然后一只死扛叼着トマト从水面上浮了出来。

“这黑乎乎的是啥!”东尼惊呼道。

这时死扛突然说话了:

“没礼貌的笨蛋!”
“我是死扛妖精!”

它一张嘴トマト就又掉水里去了。

死扛妖精念叨着“bakabaka”慌慌张张地跳进了水里,把トマト叼了出来,但它一张嘴トマト就又掉进去了。

东尼十分不屑,跳进水里捞トマト,然后捞出了地中海龙王的全部家当。

地中海龙王名叫王耀,哭唧唧地喊着:“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还我小钱钱!”

东尼儿有点懵逼,这他娘的不是个深潭吗底下居然连着地中海???

东尼看了看那些小钱钱,发现这些货币在西班牙没法流通,就都扔回海里了。

地中海龙王老泪纵横地说:“你他娘的到是把水管还给我啊。”

东尼十分不解。

“那是我当年打大魔王的掉落物。”

东尼还是不解,但是菊花不知怎地一紧,他觉得这东西不吉祥就还回去了。

死扛妖精不知何时坐在了东尼的肩头,口口声声叫嚷着“你要对我负责”,仿佛是讹上了。东尼很无奈地把死扛带了回去。

死扛一进家就大喊:“卧槽你家全是番茄啊——不不家里还有个头像番茄的孩子。”

孩子大喊一声“岂可修”就跑到里屋去了。

东尼儿白了一眼死扛妖精, 不屑地把它扔到了马桶里。

“baka住手!我是高贵的死扛王子! ”

东尼不想和死扛说话并按下了冲水按钮。

这是东尼的哥哥闯了进来。

“别!那是不列颠的王子!”

东尼:黑人问号???

“它是因为做饭太难吃了所以被变成死扛的。”

东尼依旧黑人问号,不过仿佛在忍笑。

“所以说赶紧扔了。”佩特罗补充道。

                       ——tbc——
和tomato的脑洞_(:з)∠)_
抱着我一定会被打的思想作死发这文hhhhhhhhhhhhhhhhhhh后续我估计不会有了反正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评论

热度(1)